close

外幣定存可否到期領外幣-南非 幣 定 存



在這個存款利息越來越低,加上通膨已經負利率的時代,把錢存銀行只有越存越薄

像我們這種受薪族如果想要翻身或者存下一筆退休金,如何投資理財便是必學的知識了

自從開始投資理財開始,接觸過的理財方式從股票,期貨,選擇權,基金等等都已經嘗試過了

但是結果通通都是被抬出場,不但沒賺到錢,還讓資產縮水了,真的讓人欲哭無淚

直到最後偶然間聽說外幣投資比較穩健,比較容易讓資產穩定的成長,才終於脫離虧損的輪迴

想想真是走了不少的冤枉路,原來穩健才是最重要的!!

而說到外幣投資,我最推薦的管道就是星展銀行

星展銀行為亞洲最大銀行之一,總部位於新加坡,深耕15個市場、擁有超過250家分行與據點。

星展銀行資本健全,所獲信用評等為「AA-」與「Aa1」,在亞太地區名列前茅,

並於2009年起連續五年榮獲《全球金融雜誌》(Global Finance)評選為「亞洲最安全銀行」,

顯示星展銀行深受市場信任與肯定!

因為星展銀行不只可以投資外幣,還同時有幫你做財務規劃的功能

可以幫你量身訂製適合的投資組合,這是我最後才明白的道理

讓專家來幫你理財!!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唯一道路!!

而不是一昧的想要當巴菲特,索羅斯,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賭徒...那就太悲慘了

外幣投資

有興趣投資外幣,想穩健理財的人參考看看吧,填寫資料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絡

DBS 星展銀行 - 外匯理財

趙姐理財Talk:投資別愛李敏鎬 要愛NOBODY李民河

「李敏鎬戀愛了?」近3月底的某天,韓國狗仔媒體拍到韓國當紅男星李敏鎬跟Miss A女團成員秀智在倫敦拍拖,網路瘋傳這則新聞,成為全亞洲的娛樂頭條。趙姐常開玩笑,很多女生找對象,如果用李敏鎬做標準,只想追逐掛在月彎上,遙不可及的天菜,大概這輩子無望,唯一的1個現也被人吞掉,如果換作投資,好比一心追天王基金,追股王,但永遠不屬於你,這輩子都難賺到錢。倒過來,被人棄之垃圾堆的標的,一般人看都不會看一眼,卻很輕易撿回來,等待重見光明的1天,你一定問,這有何理論基礎?趙姐的確無法回答你,我只知小散戶沒有辦法跟熱錢、大戶、金主的資金實力相抗,所以當跌的有夠淒慘,人潮全退,我就進去慢慢等。垃圾堆標的可挖寶2009年,金融海嘯剛肆虐過,買進綠能基金的朋友哀鴻遍野,我進場買進,不只買海外基金,我也買了當時指數位置只有4千多點的台股基金,沒為什麼,根本沒有人要,大家都去追新興市場基金,結果綠能基金從我買的6塊淨值,漲回10元票面,台股指數呢?現在是9千6百點。2013年,中國上證指數自打房以來,停在兩千點谷底盤整,印象當年全球排名倒數第1,連經歷歐債危機的歐豬5國都回神反彈,專家1個看得比1個悲觀,認為中國是下1個日本,將進入失落的10年,多少人期待中國,期待人民幣,聽到的卻是賠錢的多。那年電台的製作人問趙姐,很想跨出投資的第1步,可以買什麼?我回答,如果有耐心等待,不妨考慮台灣連結上證的ETF,才10幾塊,交易成本也低,最壞就是如此,再跌就是挑戰金融海嘯的1千6百點,只要有漲,兩成就很貪心,回到兩千多點之上,指數就賺到了。果真2014年中國上演逆轉勝的翻盤劇情,成為全球漲幅最大市場,氣勢延續至今年,何只兩成,上證指數攻至3千8百點,最近我的同事突然請假出國玩,跟趙姐說了聲謝謝,原來她的旅費落袋了。俄羅斯去年跌最慘出國前,她忍不住問趙姐,還可以投資什麼?我猜她想賺下一筆旅費,從去年底至今年初,不少媒體來訪,也問同樣的問題,非要我搬出專家身分,要從總經切入,分析市場優劣,說真的,那套對我沒管用過,我的答案是注意俄羅斯,去年全球跌最慘的市場。我的寶貝製作人真的去買了,還專挑績效最後的一檔,偷偷告訴大家,她也很愛李敏鎬,但放在投資理財,要愛李民河,誰啊?挑你身邊的NOBODY,哈哈!【趙靖宇小檔案】現職◆FM96.7環宇廣播電台「趙靖宇時間」節目主持人◆理財專欄及財經書籍作家經歷:《自立早報》、《工商時報》、《財訊》記者、《財訊》月刊編輯、精業聯網基金區主編著作:《聰明買基金2》、《聰明買台股》、《宅經濟這樣賺》、《基金贏家100招》臉書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dwriterchao

新聞來源-趙姐理財Talk:投資別愛李敏鎬 要愛NOBODY李民河




人民幣 現金 匯率,台北 外匯,澳洲 定 存 利率,南非 幣 定 存,台 幣 匯率 即時,美金 幣值Apple配件,餐券,淨水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g022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